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別的祝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祝福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姐姐,你要走了。我很捨不得你走,可是我捨不得也沒有辦法呀。冰雪蒲公英姐姐,我剛來小荷,也是你介紹的,為什麼你又要走了呢?我在這裡只有祝福你,願你上初中以後,成績還是名列前茅。好嗎? 

  最真誠的祝福——天使小丫頭 

雖然你還是可以上小荷,但我知道你還是會和冰雪蒲公英姐姐一樣,離開小荷。你們兩個是我在小荷里最親密的夥伴,為什麼都要走呢?我並不想要我的朋友一個個都離開我,我也不願意。我很想結交幾個好朋友,可以聽我傾訴。不要走啊,雪欣兒在默默地祈禱着。我也祝福你,當大雪飄下來的時候,我送你一片雪花,當作離別的祝福吧。雪花上面,會有我最真誠的祝福。 

  最善良的祝福——秋思兒 

我對你並不是怎麼熟悉,只不過看推薦會員上有你的名字罷了。我很喜歡“思”這個字,看到秋思兒這個名字自然很敏感。我很希望能跟你做上朋友。我有顆善良的心,我也希望你也是一個善良的人。可是我總是找不到你,不知你在哪兒。秋思兒姐姐,你究竟在哪兒?是在小荷嗎?你知道有一個人在期盼你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要離開,但是我還是想祝福一下你,我也想送一個雪花,上面綉上了“善良”二字,你說好嗎?秋思兒姐姐? 

  最天真的祝福——穎英 

我不知道你的性格是怎樣的,我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也認為你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所以就是最天真的祝福了。天使小丫頭姐姐和冰雪蒲公英姐姐,都說你很好,我便想認識你這個小姑娘。我想你還沒有離開吧,那我就趁着你沒有離開之前,給你一個祝福吧。你喜歡雪花嗎?我就在雪花上面綉上我的名字,讓你永遠地記住我。好嗎?另外祝你步步高升吧。 

  最可愛的祝福——楊言 

楊言姐姐,我看芷陽姐姐寫的《小荷的摯友》的時候,芷陽說你是一個笨笨的女孩,是這樣的嗎?可我卻不這樣覺得,我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也許是因為我剛來的原因,還沒有完全地認識你,才會這樣想的吧。我並不怎麼熟悉你,而是因為我的媽媽姓楊,我跟媽媽說了你,媽媽立刻要我和你做朋友。我也答應了。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但是我還是很希望你能答應。楊言,我也祝福祝福你吧,祝你再接再厲,再創輝煌。當大雪飄飄下時,就可以實現了。 

  最後的祝福——小荷的所有人 

這是最後的祝福了,那我就祝福一下小荷里的所有人吧。小荷里有許許多多的作文可以供我參考,我認為小荷可真是一個寫作天地啊。然怪冰雪蒲公英姐姐那麼喜歡小荷,不肯離去呢。要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祝小荷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祝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