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綿綿,微笑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綿綿,微笑向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啪啦······’’原本陰沉沉的天空飄起了幾個透明的天使----春雨。她猶如輕車熟路的小司機,慢慢地把希望的種子運往人間。

  春雨飄啊,飄啊,落啊,落啊······飄到花那裡,花兒生機勃勃;飄到草那裡,草兒變成綠色;飄到傘那裡,傘兒熠熠生輝;飄到人們的衣袖裡,漸漸的又變成水蒸氣······春雨飄啊,飄啊,落啊,落啊······

  春雨飄啊,飄啊,落啊,落啊······當花兒變成泛舟划向遠方,當樹木帶着雨水微笑,當傘兒在雨中行進,你,可否注意到,雨兒,漸漸大了?春雨飄啊,飄啊,落啊,落啊·····

  春雨飄啊,飄啊,落啊,落啊·····不知不覺,春雨已經密密麻麻了。它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子,披着輕輕的白紗,穿着朦朧的帽子,在人間走着。榕樹被雨淋濕了,破涕而笑。頭髮被雨水打濕了,興奮不已······那顆顆雨珠,在榕樹上、在頭髮上悄悄地醞釀著甜美的夢境。不久,雨珠就順着榕葉滑下來了。當她玩完這最後的歡樂,也就消失了,不論頭髮上的水珠,還是野草上的水珠,或者是柔花上的水珠。春雨飄啊,飄啊,落啊,落啊·····”滴答!’’春雨沒了。

  雨後,我和小夥伴們透過窗看見道到水波。那些水波在金燦燦的陽光下熠熠生輝,銀光閃閃。好似天女在雨後灑下了顆顆美麗的寶石。

  我和小夥伴們都激動地跑向水溝,踩起來水溝。沒想到,竟踩出了雨姑娘留給我們最後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春雨綿綿,微笑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綿綿,微笑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