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字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穿着Babyfox品牌的服裝走進了教室,還神秘的說自己已經是Babyfox的服裝代言候選人,同學們紛紛忍不住讚歎了起來。

  可老師又說了一些話讓我們迅速地動起了筆:“最後成為服裝代言人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你們得給我寫推薦信,好讓我通過最後一輪的投票選拔,馬上寫完后我就給你們評出前三名,前三名可得到Babyfox服裝一套。”不一會兒我們的推薦信就寫好了,老師隨手拿起一封讀了起來:“我推薦孫奇芳教師成為Babyfox服裝代言人,她穿着Babyfox的服裝簡直比古代四大美女還漂亮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不選她是你們的損失!”話音剛落,教室里便發出了十二級大地震般的笑聲,我的同桌笑得連眼淚和鼻涕都流了出來,真是“喜極而泣”啊!我前面的同學更是誇張,笑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老師從同學們中評出了三位寫得最好的同學,然後將自己身上Babyfox的服裝脫了下來,讓三位同學分別套了一下,又穿回了自己的身上,並沒有送給他們。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套”這個字不僅有數量的意思還有一種意思就是“穿”的意思。中國的文字真是博大精深啊!

  江蘇常州清潭實驗小學四年級 葉思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文字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