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我是一棵高大而又茂盛的大樹。我雖然沒有花兒那麼的芬芳沁香,沒有小動物的可愛,更沒有一對飛上藍天的翅膀,但是我的作用卻很大。 

  春姐姐悄悄來到,我也伸了個懶腰,我的樹葉寶寶們也探出了頭,我聞到了花兒的芳香,聽到了小鳥們美妙的音樂。沙沙沙,雨來了,大雨讓我洗了個舒服的澡,讓我的樹葉寶寶也變得煥然一新,更加美麗。雨,不知在什麼時候悄悄地停了,太陽公公跑出來,讓我們沐浴陽光,是我們倍感清爽。 

  古怪的夏爺爺來到,樹葉寶寶們已經不再是頑皮的小嫩芽了,一片片都長成了大樹葉,披上了屬於夏季最獨特的外套。不知是哪個調皮的小傢伙惹着了太陽公公,讓太陽公公心裡很不是滋味,把氣全都撒到了人們頭上。“還好這裡有樹,不讓我們就變成烤肉了。”兩個小夥子邊說邊走了過來,然後坐下靠在我身上。這時一隻知了飛了過來,在我身上安家,還時不時的發出‘知了知了’的叫聲。就這樣,知了唱了一支又一支屬於夏季的歌。 

  秋姑娘隨後跟來,她用手中的魔棒輕輕一揮,把全世界變成了金黃色的,就連我的樹葉寶寶也換了新裝。這時,風大姐來到我身旁,我知道,我知道,是時候讓樹葉寶寶離開我了,過自己的生活了,在它們走時,我還不忘和它們道別,秋季可真讓我傷心。 

  冬哥哥冷酷無情,他像秋姑娘一樣,揮舞着自己潔白的魔杖,把世界變白了。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兒,不由得低下頭看了看,我發現在我的跟前,幾片樹葉寶寶快被泥土覆蓋住了,它們滋潤着我,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啊!樹葉寶寶雖離開了我,但它們依然陪伴着我。它們長大了! 

  我是一棵樹,一棵很不起眼的大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