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記日全食 

  60年一遇的日全食讓我看到了。 

  在七月二十二日,農曆六月初一八點二十分到十一點整,是一次讓鳥兒歸巢,讓天空失去光彩的日全食。 

  那時,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看見一張報紙:上面鮮明的大字“日全食”“啊!!!日全食”我尖叫起來,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筆,認真閱讀起來。哦,馬上時間就到,我趕緊帶上一副英俊瀟洒的墨鏡,打開窗戶,直望太陽。“不行啊,陽光太猛烈了!”我自言自語。我靈機一閃,一個更好的辦法在我心中誕生。我把窗戶關上,從裡向外望。這樣光線要照到我的眼睛必須透過窗戶和墨鏡,強度會大大減弱。我看見太陽的全身,過了一會兒,一個黑影——月亮,攻擊着偉大的太陽,九點二十五分時,太陽快沒影了,九點二十七分左右,太陽終於敗下陣來。頓時,天空昏暗下來,鳥兒都準備歸巢,人們談着日全食。 

  時間悄悄地過去了,只見太陽周圍有一圈微弱的光環。過了六分鐘左右,天空開始明亮起來。太陽變成了彎彎的“月亮”。天空出現了一片短暫而又美麗的“朝霞”。太陽慢慢脫那件灰色的毛衣。她脫得是那麼得慢,顯得格外害羞。太陽微微露出點光芒,逐漸增加,增加……終於,害羞的太陽脫去了灰色的毛衣,穿上了她那件絕世的七彩寶衣。太陽高興了起來。她把毛衣徹底脫掉了。 

  日食就那麼一瞬間,她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