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變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雲格外美麗,它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着,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今天在課間玩耍時,我偶然望了一眼天空,啊!天空上的雲朵真美呀!我讚歎道.於是,我停止玩耍,靜靜的觀察着天空的白雲。 

  空中的白雲就像大海里那花樣多變、形態各異的小帆船。有的雲朵就像一片片鎧甲,它們在一起組成了一件鎧甲衣,那鎧甲衣穿在那大將的身上,那大將守衛着祖國的領空,不讓敵人侵入我們的領空。 

  天上的雲是軟綿綿的,它們隨風而變,淘氣的風孩子把每一片零碎的雲朵吹成羽毛的形狀,它們緊密的在一起,組成了一個美麗的白尾巴。這美麗的尾巴,好像傳說中那鳳凰的尾巴,也許是風孩子太淘氣了,沒有把鳳凰畫完整,而是只畫了那鳳凰美麗的尾巴。 

  啊!多變的雲,你的多變,給我的課餘帶來了許多精彩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