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奇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和我農村的哥哥一起來到了他們家後園的魚塘邊。幹嗎呢?釣魚唄!

首先,哥哥從屋裡抱出了一小袋和小煙頭似的東西,把這些東西倒在地上,對我說:“妞妞,拿個瓶子來!”我隨手從陽台上拿了一個,遞給了他,並問:“這是幹嗎呀?”“等會兒你就知道了!”哥哥一邊神神秘秘的說,一邊用瓶子磨些小煙頭,不一會兒,這些“小煙頭”就變成“胡椒面”“倒點水來!”又一個指令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我徑直走過去,舀了些水遞給他。只見哥哥皺着眉頭,小心翼翼地把水倒在“胡椒面”上,和了和,又捏成了球。“O了!”哥哥高興地把球掛在了魚鉤上,又加了個泡沫。“噢!”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魚食呀!你可真夠懸乎的!“說著我倆就拿着魚桿、提着水桶出發了。

只見天空中藍天白雲,湖面上波光蕩漾,岸上綠樹成陰,釣魚的人兒躺在躺椅上,好不自在。我和哥哥找了個地,蹲下來,開始釣魚。哥哥把魚鉤一甩,然後聚精會神地盯着泡沫。過了半晌,我有點不耐煩了,可就在這時候,泡沫使勁動了起來,哥哥見狀,趕忙把魚鉤往上提,但卻拉不動,大喊:“快幫忙啊!大魚上鉤了!想吃魚就快幫忙……”我興沖沖地跑過,過抓住了哥哥的衣服,使出了吃奶的勁拉。只聽噗通一聲,我和哥哥摔了個倒栽蔥,魚也被甩出去了。我爬起來,飛奔過去。哇!好大的魚呀,那魚足有40厘米長。哥哥也跑過來,我們一起將這條大魚裝進水桶,大搖大擺走回家去。“啦啦啦!今天有大魚吃啦!啦啦啦!今天有大魚吃啦!……”我們的歌聲響徹雲霄,在美麗的山林里迴響。

您正在瀏覽: 釣魚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