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色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服 標籤: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

  我從一本書中得知:變色龍總能根據周圍環境的顏色,從而改變自身的顏色,來保護自己。

  那我就不明白了,變色龍難道有特異功能?不然它是怎樣改變自身的顏色?這些謎團一直纏繞着我,我的心就像是被一塊大石頭壓着,十分沉重!於是我就帶着煩悶的心情,找出《百科大全》查閱資料。終於,我找到了答案:原來變色龍表皮有無數個小細胞,一旦周圍環境受到刺激,便會與環境顏色變得一致。

  我心頭的那朵朵烏雲散開了,變得格外晴朗。這時,一個大膽的念頭從我的腦海里竄出來:人們為何不發明一種能自動變換顏色的衣服。我還為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變色服”。

  我如痴如醉地幻想着將來人們穿着自己發明的“變色服”該會是怎樣的美好,也不禁為自己的天才想法拍手叫好。我發明的“變色服”上邊有一個紅色按鈕與一個綠色按鈕。按下紅色按鈕,衣服便會變化顏色,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豈不妙哉;按下綠色按鈕,衣服上就會變出不同圖案,要是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圖案,只需用手輕輕觸碰即可。

  大自然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可以不斷讓人類受到啟發,創造發明!但也需要仔細留心觀察事物,你也可以出一份力,說不定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哦!

  浙江寧波餘姚市浙江省餘姚市學校四年級:許聖嘉

您正在瀏覽: 變色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