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色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蛋 標籤: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

  在周末的興趣小組裡,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是什麼實驗呢?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這天,悅耳的鈴聲一響,大家就端正地坐在教室里等候老師上課。不一會兒,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今天,老師將給大家變一個魔術,大家想不想看看啊?”頓時,同學們情緒高漲,交頭接耳地議論:“什麼?老師也會變魔術?不信!老師別騙人啦。”只見老師把一瓶清水放在講台上,就一杯清水?老師到底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令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猜也猜不透。老師接着又把一根蠟燭點着,用麵包夾把一個雞蛋放在火上“烤”。同學們頓時屏住了呼吸,瞪大了眼睛,生怕雞蛋掉了下來,實驗做不成功。只見老師把雞蛋上翻下轉。原本雪白雪白的白蛋轉眼間變成了又黑又糊的黑蛋。老師又迅速把黑蛋放入清水中。咦?黑糊糊的蛋像魔術似的變成了銀蛋,在周圍鍍上了一層銀光閃閃的邊。“哇!真漂亮!”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大聲歡呼。“想知道原因嗎?”“想!”“這是光線折射作用!”“怎麼折射啊!”大家又帶來一個新問題。“那你們應該自己到書里找答案啊!”老師的一番話讓我們異常興奮。

  這個實驗真有趣,我在家裡也要再做一次。不過,更重要的是要找出問題的答案。這是一次多麼有趣的實驗啊!

您正在瀏覽: 變色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