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看秋姑娘來到人間啦! 

  當秋姑娘走過田野,田野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稻子黃了,棉花白了,玉米舉着紅櫻樂了,高梁紅着臉兒笑了。農民伯伯看了心裡樂開了花,他們辛勤的汗水換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姑娘飄過果園,水果成熟了。蘋果嚷嚷冷了,冷了。要穿紅襖;葡萄嚷嚷冷了,冷了。要披紫袍。一群孩子們來到果園,看見紅紅的蘋果,紫紫的葡萄,饞的直流口水。 

  秋姑娘經過草地,小草紛紛穿上黃色的禮服向秋姑娘鞠躬,秋姑娘走向花叢,花朵個個摘下帽子向秋姑娘行禮。秋姑娘消除了夏天的炎熱,為人們帶來了清涼。 

  秋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喜歡在秋天去郊遊。看一陣清爽的秋風吹過,紅紅的楓葉象美麗的蝴蝶隨風翩翩起舞。走在林蔭道上,腳下鋪了厚厚的一層落葉,踩在上面象踩在美麗的黃地毯上一樣。還發出 “咔咔”脆響。抬起頭來,偶爾還能看到飛翔的大雁。跑累了躺在一片柔軟的草地上,看看蔚藍的天空,棉花糖一樣的雲朵悠閑的飄來飄去。這讓我想起了小時侯的一首兒歌“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陽光柔柔,青山綠水一片錦繡…”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