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小溪  

  小溪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早上,陽光照射在水面上,這條小溪就像一條布滿閃光寶石的彩色綢帶。吃完早點,我就來到小溪邊散步,陪伴我的是小溪兩旁的小樹和清澈的溪水。小鳥在不停地唱着動聽的歌曲,好象是在熱情地招待我這位小客人。踩着光滑的鵝卵石自然形成的小路,聽着悅耳的小鳥的叫聲,開心極了。  

  中午,清澈的溪水很動人。陽光照射在溪水上,小溪波光粼粼,就像神仙在上面灑滿了金絲碎銀。偶爾,一部分溪水就聚在幾寬石頭中間,慢慢地躺着。也許這個時候暖和,小魚也跑到水面來湊熱鬧。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幾顆水珠從石頭上滴下來,在水面泛起層層水花,驚得這些小魚立即鑽到水裡。  

  夜幕漸漸降臨。月無聲,獨夜空靜,依身窗前,任皎潔的月光泄在斑駁的地上,泄到緩緩的小溪流里,伴着波光鱗鱗,盪在無邊的思緒。我似乎到了一個仙境般的世界……  

  小溪陪伴我走過了豐富多彩的童年。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