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長我6歲的表哥,他成績優秀,興趣廣泛,曾經被評為省優秀少先隊員呢。

  老哥口齒伶俐,這一點可真令我汗顏。有一次我和老哥在爭辯一件事,我使盡全身解數,鑽遍了牛角尖,還是沒能把哥哥說服。老哥的口才可不是光花在歪理上的,他還在莆田市中學生辯論賽中,和辨友合作,發揮出色,力克群雄,獲得了冠軍。在辯論場上,老哥從容不迫,巧妙地抓住了對手言語間的破綻,並通過強有力的事實和伶俐的口才使對手無言以對。

  老哥的電腦技術也是很不錯的。(他)老哥較早接觸網絡,當我還只會掃雷時,老哥已經能夠合理應用網絡資源了,查資料、看新聞等,可方便了。至於使用Photoshop、flash等插件做出精美的圖畫(片)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我的電腦技術有一大半還是哥哥傳授的呢。

  可惜老哥不懂得勞逸結合。老哥今年高三,我六年級。同樣是畢業班,可學習的狀態卻迥然不同。我總是“刷刷”幾筆寫完作業,之後便不再去理會課本了;老哥則是每晚挑燈夜讀到很晚。要是有假期,我是爭分奪秒、不顧一切瘋玩,老爸老媽叫我多學點什麼我都會叫苦連天;老哥則是擠出僅有的一天休息時間,早、中、晚學習不停,有一次剛放學,連飯都顧不得吃就又去上補習班去了。或許這就是我們最大的不同吧,也許我只有到了中考後,才會明白那種千軍萬馬搶過獨木橋的緊迫感,對於分數不會再抱那種無所謂的態度了。

  關於老哥身上的優點還有許多,我就懶的再一一敘述了。

您正在瀏覽: 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