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狐狸小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狐狸小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彩狐狸小銀 

  小銀,是一隻可愛、漂亮、聰明並存的彩狐狸,好聽的名字足以證明她高貴的血統,美麗的樣子。 

  可是,小銀有個壞習慣,就是驕傲。說起小銀,每一個小動物都會這樣描述他:小銀是個漂亮的小狐狸,而且他還十分聰明。他是只彩狐狸。琴棋書畫沒一樣他不會的。就這樣,小銀成為了在讚美聲中長大的孩子。一天,小貓來他家做客,看到了他畫的畫,他寫的字,還欣賞了他彈琴,並和他下棋,但是,小貓總是贏不了小銀。小貓誇讚小銀:“你的棋藝真高啊!而且,你的琴彈得真好聽,字寫得真好看,畫畫的真美!”小銀一點都不謙虛:“很多人都這樣說我呢!”“小銀,我想,你能送我一副梅花圖嗎?”小貓突然看到了小銀最好的作品:梅花圖。特別想要一副,就懇求小銀畫一幅。“你?找我要梅花圖?還讓我送你??”小銀不屑的看了一眼小貓,“你根本不配!!要是想要,花重金買走吧!”可小貓哪裡有那麼多錢呀!她很傷心,慢悠悠的走了。 

  小貓回去后,傷心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動物們,動物們聽后,都紛紛想起了小銀數落他們的事,都決定不去參加小銀的畫展。小銀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小銀唯一覺得有資格的人:彩狐狸小雅,知道了這件事,很為小銀傷心,可是為了遵守諾言,小雅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小銀。小銀的畫展,只有小雅一個人去,要是以前,票都被一小時一搶而空。小銀垂頭喪氣的問小雅:“是不是有人比我畫的好,大家都去找他看畫展了?”“不,沒有人比你畫得好,大家不來,是因為你太驕傲了,總是數落大家,你如果用大喇叭給大家道歉,並在不覺得自己是最好的,那動物們就會都來了。”小雅不忍心小銀這麼傷心,把事情告訴了他。小銀趕忙借用了燕子廣播員的大喇叭,大聲說道:“大家好,我是小銀,我對我以前認為我特別棒而驕傲的事情深表歉意,我保證!以後不會數落大家了!”話剛說完,動物們就一擁而上,搶走了票,參加小銀的畫展。 

  誰都有短處,不能把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不然,你只能變得驕傲,驕傲了,那你就會退步。

您正在瀏覽: 彩狐狸小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狐狸小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