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當翻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當翻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近幾天弄不到食物,肚子很餓。一天,他突然聽說大象要找翻譯員,頓時喜上眉梢。 

  第二天,狐狸來到大象家,對大象說:“我可以當你的全能翻譯,我什麼語言都會。”大象一口答應,說:“可以,月薪5000元,翻譯一次另加10元。每天中午有工作餐。”狐狸高興地說:“明天我就來上班。”狐狸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盤算着,“這麼高的工資,應該足夠我們一家人生活了吧。” 

  第三天,狐狸到了大象家,一進門,大象就急急忙忙地跑過來,說:“力伸(狐狸的名字),你來得真及時,我馬上要去和一隻英國狗做生意,這可是一筆大買賣。”狐狸立刻上了大象先生的寶馬。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飛機場,買了機票,上了飛機,幾個小時后,狐狸和大象來到了Mike(要和大象做生意的那隻英國狗)的家。 

  Mike說了一句話,狐狸裝模作樣地也跟着說了一通。誰知道,Mike那留學的博士兒子今天剛好回家了,他聽了狐狸的翻譯,驚訝地在Mike的耳朵旁邊嘀咕了一陣,又在大象的耳朵旁邊說了一通。大象頓時勃然大怒。狐狸一見大象的表情,頓感不妙,撒腿就跑。等到大象回過神來,早已不見了狐狸的影子。 

  過了幾天,有幾個動物在一條小溪邊發現了奄奄一息的狐狸。好心的水牛大哥把狐狸送回了他的家。 

  從此以後,狐狸走在路上,再也不敢大搖大擺,總是夾着尾巴,低着頭,悄悄地溜過大家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狐狸當翻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當翻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