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當清潔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當清潔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一頭大象,他是森林裡最有錢的人。

  有一天,大象想找一個清潔工,把自己的家打掃乾淨。於是,他在自己家門口豎起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本人需要一個清潔工,有意者請向我報名。”動物們看見了,都來湊熱鬧。這時,一隻狐狸走過,他心裡想着:“大象需要清潔工,他家那麼有錢,我給他當清潔工,跑進他家裡,拿走一些東西他也不知道。”於是,狐狸買了一些水果,來到大象面前,彬彬有禮地說:“大象,我想當你家的清潔工。”大象想了想便答應了,說:“好,我先試用一下,要是打掃得乾乾淨淨,你明天就可以上班。”說完,大象就拿着東西上班去了。狐狸看見大象走了,就一溜煙似的跑到大象家,把門鎖住。在房間裡面翻箱倒櫃,看有沒有錢。突然,他發現抽屜里有兩百塊,就迅速地把錢拿走。接着,他辦起正事來,拿着掃把打掃,才一會兒,就把大象家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這時,大象回來了,他非常滿意,高興地說:“你明天可以來上班了。”狐狸聽了,狡猾地笑了。

  第二天一早,狐狸箭一樣衝進了大象家,大象看見狐狸那麼勤奮,不由得誇他盡職。可大象根本不知道,狐狸偷了他的錢。大象一去上班,狐狸又跑進大象的房間里偷東西。這時,狐狸的賊心越來越大,還把大象的夜明珠偷走了,這個夜明珠價值連城,他把東西偷走後,換上了一個玻璃球。正好,一隻小鳥飛過,看見狐狸偷竊的過程,趕緊飛到大象的公司去,氣喘吁吁地說:“大象!大象!不好了!”大象好奇地問:“小鳥,幹嘛那麼著急呀?”小鳥緩了一口氣,說:“狐狸把你剛在抽屜里的夜明珠偷走了。”大象聽了非常着急,趕緊跑回家,它看見狐狸在那賣力地打掃,不敢打草驚蛇。狐狸看見大象回來了,就說:“我已經打掃乾淨了,可以走了嗎?”大象不動聲色地說:“可以了。”晚上,大象故意把兩百塊放在抽屜里,然後睡覺去了。

  第三天,狐狸真的上鉤了,他再次把錢偷走。大象馬上叫來獅子警察,把狐狸抓走了。

  最後狐狸改過自新,還當了森林裡最盡職的清潔工。

  五年級:周潘

您正在瀏覽: 狐狸當清潔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當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