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的來臨,點燃了我們的快樂,也放飛了我們心中的夢想……“哈哈!”一縷輕風伴着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操場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風箏直衝雲霄,在天上飛舞、盤旋。看着風箏,我輕輕道:“bey,我的最後一個六一!”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禮堂,禮堂里張燈結綵,熱鬧非凡。一眼望去,禮堂里就像馬勺里淘菜--水泄不通。隨着主持人嘹亮的聲音,開始了這場“慶六一”的聯歡會。首先上場的是一群可愛的一年級小同學,表演的是江南style的舞蹈,她們舞動着小手,扭動着腰身,臉上的笑容,流露出她們的天真無邪。下面一片尖叫,看來又要掀起一片嗨潮了。

  表演繼續進行着,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表演者上場了,表演了南少林的五祖拳。首先登場的是身披白色戰袍的女孩們,那一個個動作,剛勁有力,宛如屹立在戈壁灘上不倒的軍人。接着是身穿黃色戰袍的男同學了,表情嚴肅中帶着高興,動作堅強有力,好像是邊防線上的戰士們,誓死保衛祖國。出拳如猛虎下山的他們,現在一定緊張極了。我彷彿從中看到了大海的胸懷,那氣勢猶如浪花拍打着海岸。表演結束了,我還沉醉其中,不一會兒,雷鳴般的掌聲從每個座位上爆發出來,無疑是給予他們的肯定,苦練了一個多月,這掌聲是他們一個多月的最好的成果。我終於明白了“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的含義了。

  這次“慶六一”的聯歡會,是我度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六一了,因為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的做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的。”

 四年級:楊景琦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