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區的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城流浪者:孩子們,六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將一直關注着你們的情況,更願意為你們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因為我們都是華夏子孫,你們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加油,災區的孩子們! 

  麵包樹下:希望災區孩子們都能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希望你們經此劫難以後,前路再無風雨,健康平安地長大。 

  郁的天空:親愛的孩子們,災難已經過去,讓我們一起忘記恐懼,忘記憂傷,振作起來。偉大的祖國需要你們,親人需要你們,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你們是未來的希望。 

  香香栗子:震災過後的第一個兒童節,許多孩子失去了父母親人,或是將躺在病床上度過。他們不再像以往那樣歡樂,不能像以往那樣收到父母的禮物,無法再在校園嬉戲……希望這不是一個孤單的兒童節,失去了父母親人,缺少了老師同學,至少還有我們的愛陪伴在你們的身邊! 

  苕國人:就讓我們噙着淚,小心地扶摸着這些孩子,輕輕地說上一句:勇敢的好孩子,節日快樂! 

  大雅清風:他們的心裡一定深藏着止不住的悲傷,他們的心頭一定撕裂着深深的傷口……我們要擦去孩子們臉上的淚水,撫平孩子們心頭的傷痕,讓他們睡個安穩覺,節日快樂! 

  災區的六一兒童節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