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時光飛逝,轉眼間我上四年了,唱起這首歌曲——“少先隊隊歌”,我就想起我一年級入隊時的情景。

  2007年10月份,我的學校舉行運動會時,同時又舉行了新少先隊員入隊儀式,老師在念入隊名單時我心不在焉,為什麼呢?因為在我入校以來第一次舉行的入隊儀式時,我的自我感覺很好,覺得我應該在第一批入隊,可是入隊名單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所以我感覺這一次也一定沒有我的名字,聽了也沒有用,所以我在椅子上做着玩東玩西。我玩的正高興,突然老師的聲音在我耳朵邊響起:“XXX同學,老師念你的名字讓你上去領紅領巾了!”我愣了一下,很震驚,為什麼這次名單上會有我的名字,我不是感覺到,這次也沒有我的名字嗎,不管這麼多了,能當上少先隊員我太高興了,我喜出望外的跑到主席台上領紅領巾,和我同一批入隊的小同學們也一一戴上了紅領巾,我們站在主席台下,向著莊嚴的大隊旗宣誓,宣誓的感覺真好。還有一種我從來都沒有體會到的一種感覺,那就是責任感。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紅領巾正正的戴在脖子上,校服整整齊齊的穿在我身上,精精神神的向學校里走去。我戴着紅領巾走在學校的操場上,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手摸着端正的紅領巾我心裡暗暗的想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溫故知新”。這一天我上課專專心心的,認真的聽老師講課,積極的發言,中午好好地做操,做完作業后,要自己檢查一遍,爭取一個題都不錯,老師覺得我像重生一樣,上課不玩東玩西了,發言積極了,老師為我的進步感到驕傲。 

  日月如梭,結業典禮的時間到了,也是我們小學生拿成績單的時候,我們感覺都不錯,我們班是全盤龍區的第一名。我暗暗高興,心想:我班級得第一名,裡面的一大半功勞肯定是我的,我的考試成績很不錯。於是我處處向同學炫耀。不料被老師發現了,就被老師“K”了一台…… 

  之後我漸漸的明白了“紅領巾、少先隊”是怎麼一回事情。我作為少先隊員要切記:少先隊是共產主義的的接班人,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正如歌里所說的一樣,愛祖國,愛人民。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