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條嶄新的紅領巾,但我整天被掛在商店裡十分無聊,眼看着夥伴們一個個的有了新主人,住進了新房子,我的心裡不免焦急起來。一天,有一隻手伸向了我,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個小男孩。 

  我被小男孩帶到了一個漂亮的大房子里,從此,他就天天把我家在他的脖子里,而且很愛護我,每隔一周就給我洗一次澡,我生活得很快樂。但是好景不長,沒過幾個月,小男孩就不那麼喜歡我了。一天他又把我帶到學校里去,但是,這次他卻不像以前那用對待我了,上課時,他老把我的一個角放到嘴裡咬啊咬的,下課時,還扒我,有時還往我身上塗塗寫寫,但這些還不是最倒霉的,還有更氣人的呢!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小男孩一回教室,就拿起汽水“咕嘟咕嘟”地喝了起來,一不小心,就把汽水潑在了脖子里,但他想也沒想,就用我擦了一下,可真可氣!而且,放學以後還去和別人打架,弄得我傷痕纍纍的,可真疼! 

  同學們什麼時候才能愛護我呢?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