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感恩.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感恩.回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

  呂方遠 

  關愛,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關愛,永遠離不開我們的人生。在生活中,關愛無處不在,有的是親人與親人之間的關愛,有的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關愛,有的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關愛,還有的是陌生人於陌生人之間的關愛。在這幾種關愛中,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陌生人於陌生人之間的關愛,我就曾看過這種關愛。我看見這種最令人感動的關愛時是在一個星期四的中午,那天中午對於我來說是不平凡的。 

那天中午,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草兒是多麼綠,花兒是多麼美,陽光是多麼明媚,天空是多麼藍,大自然一切是多麼平凡,可是不平凡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在我快路過“大鵬花園”門口時,看見一個父親身邊有一輛摩托車,車邊站着一位小女孩。那個父親坐上了車,那個女孩也坐上了車,看樣子,像是那個父親要送那個女孩去上學。忽然,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子走了出來,她站在那個父親的摩托車身邊,獃獃地望着那個父親。可那個父親並沒有理會她,開着車走了。 

那個小孩做出了一個很傻的動作——追着車跑!可是,人的速度哪夠車快,她才跑幾米,車子就已經不見了。那個小孩見爸爸不見了,號啕大哭起來,嘴裡還不停地念:“爸爸,我要爸爸......”在場的人都聽到那小孩的哭聲,可沒有一個人走出來,安撫那個小孩。 

場面就這樣冷卻了幾分鐘。幾分鐘后,終於有一個女青年走出來安撫那個小孩,在場的人紛紛議論起來:“她是不是傻啦?沒事找事做!”“她可真無聊!”那位女青年沒有理會她們,而是問出那個小孩的家庭地址,把她送回了家。 

陌生人於陌生人之間的關愛是世界上最令人感動的一種關愛。我看到的一位女青年對一個陌生小孩的關愛,就是這種關愛。關愛,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關愛,會讓你、我、她、他更幸福,更快樂!關愛,會讓人生變得更美好!關愛他人,一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關愛,會讓在你的人生足跡中留下最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關愛.感恩.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感恩.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