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愛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茫茫大街上,尋找所謂的,關愛。 

  ---題記 

  翻出照相機,想去錫城記錄關愛。 

  鏡頭一 

  在小區的某地,一個3、4歲大的男孩子,跌倒在地上。看樣子,摔得不輕,坐在地上揉着膝蓋放聲大哭。我正想上去幫忙,突然,發現:一個跟我一般大的女孩子走向那個男孩,溫柔地,慢慢地將小男孩扶起,關切地問他的情況,並表示要送他回家。我感受到了那關愛的瞬間,哪怕素不相識。我舉起相機,拍下了這個令人感動的關愛瞬間。 

  鏡頭二 

  走進一家商店,想挑一種小盒子放些小玩意兒,可連看了幾種都沒有我心儀的。這時一位營業員阿姨走了過來,為我逐一做了性能介紹,我馬上就選中了我心儀的那一款。付了錢之後,我下意識地回頭看了看,那位阿姨正在笑容可掬地招呼其他客人,我連忙舉起相機,留住這位阿姨的微笑。 

  鏡頭三 

  在傍晚凄涼的街頭上,趴着一隻弱不禁風的小貓咪,也有人給它送起吃的,可是它還是那麼孤單地趴在街頭,讓人覺得眼角濕濕的。“啦啦啦啦啦…。”隨着一陣快樂的歌聲,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和一位婦女走向小貓那邊。“咦,貓咪好可愛吖,你的主人呢?”女孩好似在與貓咪說話,又好似在自言自語。“媽媽,我們把小貓帶回家吧,它好可憐喲!”“好啊”母親欣然答應。我舉起相機,將這瞬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鏡頭一個接一個,底片也用完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憶着那些感動世人的關愛瞬間,心頭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關愛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