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在我不知不覺中降臨,給我生命,讓我活着。給我眼睛,讓我看清楚這個世界。給我耳朵,讓我傾聽這個世界。給我鼻子,讓我吸予着這個世界的芳香。 

  她是我降臨之前第一個見到的人——母親。 

  她就像一棵大樹,我就像一棵小苗。汲取她甜美的乳汁讓我更充實。她就像陽光,鋪灑在我們這些幼稚的心靈中。在無數個孩子心中,她總是最偉大的、最平凡的、最樸素的。她在我們面前表現的堅強,其實她也是一個脆弱的人。很苦的苦總是自己默默承擔。很甜的甜總是留給我們。我們只會舍求她給我們的,舍求她對我們的關懷和愛。可是我們有何成給過她什麼,她只會付出,我們只會享受。從生下來到現在,給過她的又算的了什麼。 

  可能在無數的孩子中都認為她把我生下來養育我們是理所當然。又有沒有想過她也是人,也會有脆弱的一面,有想過她在房間里哭泣嗎?有想過她眼角旁的帶着過隱隱約約的餓淚水嗎?沒有。她可以說是我們最親的人,最愛我們的人。不管是哪一天她都有付出過愛。她只懂得付出。對啊。她是最堅強的,她也是每個孩子的守護神。從我們降臨到長大,她都得付出。她是誰?是上帝給予我們的天使嗎?不是,她只是一位平凡的餓母親,在這界上又有人想過她嗎?想過她的感受嗎?可能,我們給她的只有在作文中提到過她?就這樣。但是,我知道她是無法被代替的。這生命是她給的,這眼睛是她給的,這鼻子是她給的,這耳朵是她給的。母親,一個多麼樸素的名字,但有哪位母親抱怨過這個名字。我們還小,總是覺得母親不理解我們,其實,真正的是我們不理解她們。只覺得她是一位母親,應該承受這一切的一切。 

  如果沒有我們,她大概就不會那麼苦。但是由於我們的降臨她們因此才會得到快樂。 

  我們舍求她的愛。她舍求的是什麼?只是舍求我們叫她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關愛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