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母親節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母親節日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八日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也是我母親的節日。在這個大喜的日子,祝母親節日快樂。 

  “六一”兒童節到了,母親給我買了許多我喜歡的禮物。今天就是母親的節日了,孩兒送給母親什麼禮物呢?想了又想,啊!想起來了,送給母親一束康乃馨;一句祝福:健康、快樂;一句話:母親,我深深愛着你;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首詩:<<遊子吟>>。 

  為母親做些什麼呢?母親是愛乾淨的人,洗手帕、洗襪子、收拾房間。晚上,幫媽媽沏上一杯茶,陪着媽媽聊聊天、捶捶背、揉揉肩。 

  平時孩兒就想對母親說幾句話心裡話,每次話到嘴邊就咽了下去,今天是您的節日,孩兒敞開心扉地說:“媽媽您辛苦了,您給了我一條寶貴的生命,在您的精心呵護下,孩兒長大了,今後不用您事事操心,事事牽挂了。我也知道我今後怎麼走。在學校,優秀的成績讓您為我驕傲,在家裡,聽媽媽的話做一個媽媽的乖孩子。 

  母親,用世界上最優美最優美的語言,用世界上最漂亮最漂亮的衣服,用世界上最可口最可口的美食也比不上媽媽對我的愛。感謝上帝賜給我一位偉大的目母親,祝母親節日愉快、健康,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祝母親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母親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