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節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節日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力氣很大。小時候我最喜歡被他高高舉起,有種在空中飛的感覺。那時出門的時候我常常借故走不動,爸爸就會把我扛在他的肩上。坐在爸爸寬寬的肩上,感到安心而自在。 

  爸爸的知識面很廣,這與他平常愛看書有關。有空的時候他就捧本書細讀,除了英語,似乎沒什麼能難倒他的。小時候我最愛和他玩的一樣遊戲是是猜猜看。讓爸爸站在兩米外的地方,我指着地球儀的某一處,他就能說出我指的地方的名字。那時我很不服氣,想要難倒他,專挑從沒聽過的小地方指,可他仍然能準確回答,真讓我佩服。爸爸是生物老師,在野外見到動物植物,爸爸就同我說它們的名字,受爸爸的影響,我對花草動物的興趣一直很濃。 

  爸爸工作很認真。整天忙裡忙外,工作很辛苦。在家的時間少了,身體也不如以前,患上了膽囊炎和肝膽結石。看他發病時痛得臉色蒼白,滿頭大汗,我真心疼。可他吃點葯打點針,好一點就又到學校去了。好幾次我和我媽都勸他早點到醫院做手術,可他卻總說沒時間。

  2002年媽媽突然接到學校的電話,說爸爸上課的時候暈倒了,已經送到醫院去了。我們趕過去,爸爸已經醒了,又說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次我們不依他,先在縣醫院住了一周院後轉到省里去治療。 

  爸爸的膽囊和肝管里都長了很大的結石,得動手術。動手術時我和媽媽守在手術室前焦急的等待。時間過得真慢,幾個小時后爸爸被推出了手術室,我們才鬆了口氣。手術很順利,取出了幾塊大石頭,還取掉了膽囊和左邊一葉肝。爸爸這種時候還在開玩笑:“我都成了無膽之輩了!” 

  去年爸爸退休了,辛勞了一輩子的他也該好好休息休息。明天就是父親節,在這裡我祝福親愛的爸爸節日快樂,健康如意。我愛您爸爸^_^

您正在瀏覽: 爸爸節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