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風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知識的海洋,是小朋友們的天地,是童年的搖籃。在我看來,校園還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 

  要說校園最美的地方,那可是非花壇莫屬。花壇里長着一叢叢一簇簇鬱鬱蔥蔥的小草,每天都穿着翠綠的舞裙,在微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 

  花壇外圍是六棵高大的柏樹。它那又粗又壯的樹榦就算在咆哮的狂風面前也保持着昂然挺立的姿態,巍然不動,像守護着花壇的士兵。 

  雨中的花壇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淅淅瀝瀝的雨珠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精靈落在葉片上,快樂地玩着滑梯。這時威武的“士兵”又變成了技術高超的音樂家,輕輕地揮舞着雙臂,發出“唰唰”的聲音,伴隨着風兒的“呼呼”聲和雨兒的“嘩嘩”聲,共同奏響了輕快而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曲。 

  花壇前方是寬闊的操場,每當下課鈴響起,一群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就會從一間間教室里湧出來,到操場上玩耍,有的跳繩,有的踢足球,有的玩捉迷藏。一個個臉上都綻開了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 

  校園裡還有許多靚麗的風景線。每天置身於美麗的校園中,我常常想:能在這麼優越的環境中學習,我們一定要奮發圖強,好好學習,將來更好地報效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