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與其他學校不同,它在東山腳下,而且我們學校的樹特別多,有:高大的榕樹,挺拔的紅椿樹,散發出淡淡清香的桂花樹,還有備受同學們喜愛的含香花和松樹。  

  春天,當你走進校園時會看到很多芽孢從榕樹上吐出來,不幾天那些芽苞里抽出了嫩嫩的葉子。從遠處望去就像一把綠油油的大傘。當太陽照在空中射出了萬道光芒的時候。站在樹上你會看到重重疊疊的枝丫下漏下了斑斑點點的日影。  

  夏天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迎接我們的將是一個全新的秋天。  

  秋天,當你走進校園的時候,看到的是一棵停滿了千萬隻黃蝶的榕樹,一陣風兒掠過,便吹來了陣陣清香,許多調皮的黃蝶便離開了她們的母親,有的向地面飛去,有的向門外飛去,也有的黃蝶被濃濃的花香吸引到了桂樹旁。我繼續向校園裡走去,這時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問號,為什麼桂樹還沒開花就已經發出了奇異的香味了呢?好奇心驅使我向那棵桂樹走去,只見許多小黃花藏在了葉子下面,也有的藏在枝丫里。它們看起來很健壯,可是摸起來卻是軟軟的,像是在對我撒嬌。  

  天氣越來越冷了,原來是淘氣的冬妹妹把“她”那件雪白的大棉襖送給了大地。當我再次踏進校門時,許多樹葉都落在了泥土上,只有那幾棵松樹依然挺拔,它們還是那麼綠,這幾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就像是幾個士兵在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裡樹木很多,有許多鳥兒都在這裡棲息。當清晨霧散開時,鳥兒們便發出了幾聲清脆的叫聲,生活在這樣的校園裡讓我覺得愉快極了。  

  有時間到這裡來游賞一番,相信你一定會被這裡的美景吸引住,讓你流連忘返。  

  5年2班?子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