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在的校園非常美麗。

  進入校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條筆直的校道,校道左邊是文化小廣場,文化小廣場的左邊,有幾棵桂花樹,每到夏天,這些桂花樹就會開出美麗的桂花,擁有淡淡的清香。小廣場的中間有五種盆景,中間的盆景是最高的,栽種着一種紫紅色的花,一年四季,這種花都會開放。文化小廣場的右邊有四塊綠草如茵的草地,其中一塊草地上還有着一塊石頭,石頭上是一個誠信的“誠”字。那四塊草地上經常盛開着小花,雖然不及那些家養的好看可也別具一格。小廣場後方,有兩棵參天大樹,樹榦粗糙,但樹榦上那一圈一圈的線條也足以論證這兩棵樹的年齡了。

  出文化小廣場,往右邊走三、四米就來到了升旗台,站在升旗台上,向前方看,是一個籃球場,每周周一我們學校的同學和老師都一同聚集在這裡升旗,這個籃球場可容納兩千五百多人,面積很大吧?向右邊看,就會看到幾十顆芒果樹整齊地排列在那裡,像一個個士兵在站崗。往左邊看,是一片草地,草地上有一些小花,紅的、粉的、白的、黃的……顏色各異,像一塊碧綠的地毯綉上了幾十種圖案。向後看,有許多草叢被剪成了一些圖案,有的是飛碟,有的是蘑菇,有的是鴨子……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我愛我的學校。

  六年級:璃辰雪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