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曉婷(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曉婷(我)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曉婷:

  你好!一直想要給你寫封信,和你聊聊,今天總算有時間,有勇氣提起筆來,把我內心的一些感受說給你聽。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皮膚白皙,又長着一張可愛的娃娃臉,梳着一條馬尾辮,還算是個漂亮女孩子。

  你也是個典型的雙重性格的孩子,時而極其的活躍,在同學之間“唧唧——喳喳——”地大聲發表自己觀點,偶而還會爭得面紅耳赤的。可你那“高八度”的嗓門,是很少有人能啟及的;你還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如校鼓號隊的訓練,校英語課本劇的表演等。

  但平日里較多見的,還是你文靜的一面。坐在位子上專心致志地閱讀。你看的課外書種類很多,不單是作文類的,還有科學類的,偵探類的都有,我最欣賞你的也是你愛閱讀的好習慣。你常用來勸別人的“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就是你最喜歡的名言。

  可是,可愛的曉婷,你知道嗎?我寫這信給你不光是要和你來探討多閱讀的好處,還要向你指出你的些許的不足,希望你能坦然面對。

  作為班長,你應該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你不光要讓自己成為最棒的,同時也要帶領大家成長為優秀的少先隊員,處處為同學着想,努力為班級爭光。

  就拿這次學校的文明中隊的評比,你們班級落選了。此時,作為班長的你就應該和班上的小幹部們一起總結得失,分析問題的所在,以便能“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平時,還要多關心同學,和班主任多溝通,把班級里的一些情況及時地向老師反映,讓老師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問題解決。同時,也要帶領同學們開展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讓大家能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也能盡情地放鬆、休憩。同時也應引領大家一起走進書籍的美妙世界,和大家一起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懂事的女孩曉婷,初次寫信,就說到這吧,祝你能心想事成!

  趙市中心小學六(3)班於曉婷

  05年10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曉婷(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曉婷(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