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痴心妄想(請別傷害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痴心妄想(請別傷害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痴心妄想(請別傷害我) 標籤:妄想作文 傷害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我告訴了我哥,我想當個作家,可是他卻指着我的鼻子笑話我,說了三個字“不可能!”然後就走了。為什麼不可能?我想當個作家,怎麼就不可能了?難道說我不可以?不,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認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為什麼要認為這是白痴問題? 

  我這麼認為也錯了嗎?我仰慕作家們的風采:《凡卡》的作者契訶夫,不知道怎麼,就是被凡卡感染了。凡卡信中一筆一劃都反映了當時那個剝削社會的黑暗,那個老闆和老闆娘們也太狠了,動不動就抄傢伙打人,就算打死了也沒關係。這算是個人嗎?對一個小孩子,只有九歲的孩子竟下如此毒手!同時也反映了當時那吃人的王國;安徒生的一篇《賣火柴的小女孩》深感人心,也是反映了當時的社會。小女孩擦亮的那一根根火柴已經注入了人們的心裡。看着小女孩凍死街頭卻不理不睬,好似很平常似的人們,相信他們心裡都已經注下了火苗吧!當然,不只有傷感的文章,也有快樂的文章。那些作家,全都成了我所憧景的對象。我渴望當一名作家,也許這是慾望,那也隨便。 

  別告訴我這只是痴心妄想,說實在的,我不希望聽到這樣的話,如果真的說了的話,“痴 心 妄 想”這四個字會在我心裡留下一個烙印,讓我永遠都逃避於寫作。那麼將會刻骨銘心,就是永遠永遠的“痴心妄想”!

您正在瀏覽: 痴心妄想(請別傷害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痴心妄想(請別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