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字求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求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文充滿了一個小朋友豐富的想象力,非常巧妙,一氣呵成。如果你有好奇心,趕快讀一讀吧。很好玩呀!)

  字求偶  

  在漢字家族裡有一個善良的姑娘叫每。一天來了一個小夥子,他長的瘦瘦的,兩邊的手總是向下垂的。他對每姑娘說:“我是豎心,只要你嫁給我,你就會變的非常沉靜”。每姑娘說:“不行,不行,我嫁給你會後悔的。”豎心聽后垂頭喪氣地走了。第二天又來了一個又胖又矮的小夥子。他說:“你好,我是雨字頭。只要你嫁給我,就不怕旱災沒水喝了。”每姑娘聽后說:“不行,不行,我嫁給你就會發霉的,這樣讓我怎麼見人。”雨字頭聽后一邊嘆氣一邊說:“嫁給我有什麼不好的。”馬上三個月過去了。一天清晨一位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的小夥子走進了每姑娘家,他對每姑娘說:“我是三點水,我沒有太多的錢,但是我認為咱們在一起一定能把我們的家變得更大”。每姑娘聽后想:“這個小夥子非常聰明,我就嫁給他吧。”於是每姑娘嫁給了三點水,他們還生了個孩子叫海。全家人的房子果然很大,而且很幸福,很富有。   

字求偶 作文推薦:

  • ·字求偶900字
  • ·字求偶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字求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求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