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趙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趙婉是我班的一名同學。

  她頭上扎個馬尾辮,一張圓圓的臉,上面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個翹鼻子,很能讓人看出她活潑而又好強的性格來。她那張嘴啊,挺愛說的,為班級可發揮了不少作用。

  她愛班級是出了名的,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會操比賽。比賽前,我們都認真練習,決心為班級爭光。快要比賽了,可還有幾個同學做的不好,他們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有的說:“我真沒用。”有的說:“我怎麼就是做不好呢?”趙婉對他們說:“我是領操員,就有責任教會你們做操。”她知道這樣做會費很大力氣,會遇到很大困難,但是她不怕。她呀,就一心想着為班級爭第一。

  她利用早起和飯後時間竭力去教那幾個同學。每一次,她都累得滿頭大汗。有一次,她臉色蒼白,渾身無力,連胳膊都抬不起來了。實在是累壞了。我們讓她休息一下,可她不同意,還是堅持指導大家做操。當她把那幾個同學教會時,大家心裡真比吃了蜜還甜。我覺得,她這時可能比我還高興,就像一位經過長途跋涉而非常飢餓疲憊的商人,突然得到了一桌豐盛的酒席。她為了班級能得第一,情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甚至不惜耽誤自己的學習。你看,她是多麼愛自己的班級啊!

  我一定要向趙婉學習,學習她那種集體主義精神,學習她那種樂於助人的精神。

趙婉 作文推薦:

  • ·趙婉600字
  • ·趙婉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趙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