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卡羅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卡羅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卡羅納: 

 你好! 

 你在這個世界上再也見不到自己的母親,這是何等的不幸,!我為你感到傷心。現在你正處在悲哀之中 。悲哀中有着一些會使我們的靈魂陷於軟弱和低下的東西,這是你應當也必須戰勝的 。 

 人世間,母親的位置是神聖不可代替的,無論在悲傷還是在安樂之中,你都不會忘記自己的母親。但你必須以一種崇高的方式來愛她和悼念她。 

  死是不可避免的 ,你應當百般愛惜生命,生命是可以理解的,它有着自己的法則----追求,奮鬥,前進! 

 昨天你有一個塵世間的母親,而今天你有了另一個世界的天使。請記住:美好的東西是不滅的,而且它的生命力將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日漸強大。不僅母親如此,母親生前一切優秀的東西都是如此,它們都不會死。她現在比以前更愛你 ,所以你的行為對她所負的責任也就更加重大。你能否在另一個世界見到她,就取決於你自己的行為了。 

 你的母親雖然離去了,但她早已安排了一個天使在時刻守護着你,你的所作所為她都一直看在眼裡。 

 要堅強,要勇敢,不要讓絕望和無休止的苦惱壓倒了你,因為如果是這樣,守護你的天使也不會答應。要保持生命在經受苦難時的豁達與冷靜,因為這是你母親所希望的。 

 祝你: 

健康快樂! 

  你的朋友:謝婉盈 

  2009年1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致卡羅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卡羅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