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我們住的小區後院是一塊空地,退休的楊爺爺在那裡開闢了一片菜園。

  後院從春天到秋末都綠綠的一片。轉眼間又是秋天了,一天和小朋友玩,在綠綠的園子里忽然眼前亮,黃燦燦的向日葵那麼顯眼,我走近一看這顆向日葵有三歲小孩那麼高,頂上有小圓盤那麼大葵花。它的葉子象一個圓扇子,在枝杈中有小花包,最小的有我小母指一半大,慢慢地長成一個大花包,象一個小菠蘿狀,漸漸地變成一朵黃色的小花,象觀音菩薩的座墊,花瓣象一個個眼睛狀,摸起來綿綿的象綢子一樣。遠遠望去,向日葵象個金色的小太陽,近看又象一個小娃娃。

  向日葵不象牡丹那麼高貴,也不象月季那麼嬌媚,但是它很特別,每天只要太陽一出來它就臉朝向陽光,也因此人們叫它向日葵。不管經歷多少風雨,只要有陽光它就立刻昂起頭。我要學習向日葵積極向上的精神,遇到挫折不灰心。

  小小的向日葵呀,我愛你,更愛你向上的精神!

  指導教師:馬馳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