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向日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向日葵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許許多多的花開了。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有較貴的玫瑰花,有美麗的茉莉花,有高雅素潔荷花,還有五顏六色的桃花。好一個五彩繽紛、萬紫千紅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向日葵花。 

  向日葵黃色的花瓣,黑色的內部,成熟的時候會有無數個小瓜子。 

  向日葵愛對着太陽微笑,它的葉子像一把圓形的扇子,在枝杈中有小花苞,最小的像人們的小拇指一般大。慢慢地長成一個大花苞,像一個小菠蘿形狀,漸漸地變成一朵黃色的小花,像觀音菩薩的座墊,遠遠望去,向日葵像金色的小太陽,近看又像一個個滿臉微笑的小娃娃。 

  向日葵不像別的花那麼高貴,但它有一種堅強的精神,只要太陽一出來它就一臉陽光微笑,所以人們叫它向日葵。不管經歷多少風雨,只要有陽光它就立刻昂起頭。我要學習向日葵積極向上的精神,遇到挫折不灰心。美麗的向日葵呀,我愛你,更愛你向上的精神! 

  我喜歡向日葵花!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向日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向日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