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海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要到日照玩海了,我好高興,期待着明天的到來。晚上我躺在我那張可愛的小床上,想着明天的幸福生活,想着想着睡著了。 

  不知不覺,一夜過去了。一大早,媽媽便喊我起床了,我看了看鐘才四點半便又回到了床上。在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今天要去日照玩海,便又起來了。 

  做了七個多小時的車子,終於到了日照,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直奔大海而去。 

  到了海邊,走上柔軟的沙灘,摸一摸鹹鹹的海水。我準備下海了。到了海里,我準備不用游泳圈。可是我自由泳剛抬起手臂,“嘩~~”的一聲,一個大浪過來了,我跌了一跤,喝了口海水。啊,好咸,好想吐。 

  我到沙灘上來休息了一會兒,又準備下海了。 

  下午四點多鐘,我和爸爸去趕海,到了海邊,海水嘩嘩地響着,一層層向後退去,向人們獻出一片又一片海灘。“現在可以動手了。”爸爸笑着對我說。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先翻起塊石頭,然後用小鏟子鏟幾下,立即,爬出了幾隻小蟹。我輕而易舉地把它們揀到了小桶里。我一高興,又翻起一塊石頭,這次剷出的是一個大螃蟹。這個大傢伙可不像小的那樣順從,它向我揮動着那對大夾子,耀武揚威,好像在說:“怎麼樣?你這個小小的黃毛丫頭,敢碰我么?”我毫不示弱,伸手就去抓它。 

  誰知,這下可上了大當,手指被它的夾子狠狠地逮住了,疼得我“哎喲哎喲”直叫喚。還是爸爸有經驗,他連忙跑過來,三下五除二,幫助我脫了險。爸爸的行動啟發了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從海灘邊打來一根小樹枝,把葉子摘凈,揮舞着去招引大螃蟹。得意忘形的大傢伙以為又是肉乎乎的手指,又狠命一夾。這回,它可上當了。這叫“將計就計,願者上鉤。”我趁它還沒鬆開,手疾眼快,一下於把它甩進了小桶里。 

  “成功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連蹦帶叫。後來,我倆又揀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和其它小生物,開心地回到賓館。 

  過了幾天,我回家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愉快的海邊之旅。

您正在瀏覽: 玩海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