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藍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藍①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已經漫上來了,漫過,生命的沙灘。這黃昏的海岸,是什麼讓我充滿詩意,是什麼讓我流連忘返?那樣憂鬱的一季海藍,是我心間,滿溢的熱情,那樣澎湃的一晨。潮漲,是我夢中,飄忽的思念。   —————————前記 

  夏韻凌穿着一襲藍色裙子,站在海邊,海風吹拂着她的臉龐,群擺搖曳着,像一朵藍色妖姬,似乎和湛藍的海、蔚藍的天融合為一體,她多想化成一隻藍色的小鳥,去尋找自由,可是,她不能。她被籠子困着,想飛卻不能飛。她像一個木偶,有生命的木偶,卻被人操縱着。現在,操縱她的人不在了,困住她的籠子也不在了,她還是不能離開,她懷念那湛藍的海,懷念那蔚藍的天。 

  “噢,小姐,你在這兒啊,快隨我回去吧,吹久了風會着涼的。”管家婆的聲音響起,企圖想拉夏韻凌,可她巧妙地躲開了,說:“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呆一會兒。”管家婆喃喃的聲音又響起:“可是,老爺夫人在客廳等您啊。” 

  夏韻凌冷笑一下:“哪個老爺夫人?韻律閣哪來的老爺夫人?”管家婆為難了:“您的父母啊!”“哼,他們回來做什麼。”淡淡的陳述句,卻蘊涵著憤怒與不屑。“他們沒說,只是讓我來找您。”管家婆繼續說,夏韻凌抬起頭,緩緩走向她的家。 

  韻律閣—————— 

  “老爺夫人,小姐來了。”管家婆的聲音滿懷着興奮,夏韻凌冷冷地看着她所謂的“父母”。從他們離開她的那一刻開始,從姐姐去世的那一刻開始,她就不再相信她所謂的“父母”。 

  “韻凌啊,我想跟你說件事。”平時威風的爸爸竟用懇求的語氣來跟夏韻凌說話。“說吧,什麼事。”還是陳述句,不帶有任何感情。“後天就開學了,我和你——”說到這,父親頓了頓,然後看看旁邊那個女子,繼續說道:“媽媽要撫養你,可是我們已經離了婚,所以想叫你選擇一個,跟我們其中一個生活啊。”“你知不知道,我最討厭選擇了。更何況,你們當初丟下我,現在又來找我,什麼意思?”夏韻凌挑起好看的眉毛,厭惡地說。“這……”父親和母親無言以對,夏韻凌大吼:“你們出去!韻律閣不歡迎你們!”父母難堪地離開了韻律閣。夏韻凌坐在沙發上,喘着氣,大聲地命令着韻律閣上下所有僕人:“以後,不許剛才那兩個人踏進韻律閣一步!” 

  

您正在瀏覽: 幽藍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藍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