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釣魚了,我來到釣魚場,發現池塘里魚山魚海,我趕緊付了費,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釣魚。

  剛開始我一點兒都不會,後來我一下子學會了。我先拿起魚食,發現魚食是紅色的,象麵糰一樣一大堆,我就從上面捏下一點點,搓成小湯圓形,小心翼翼地放到尖尖魚鉤上,然後,把魚鉤放進水裡(注意:魚鉤要放在離自己近一點的地方,能讓自己看清楚)接着等小魚把魚食吃掉時,這時,一大群魚不約而同的一擁而上,個個張大嘴巴都想吃到那美味的魚食,可他們不知道這是我的誘餌,但讓我感到奇怪的是當我放進魚食時,在遠處的小魚也能知道這個地方有食物。忽然,我覺得手一沉,便使出全身最大的力氣,把魚桿往上一抬,魚兒很無奈的在空中搖擺着尾巴,想儘力逃脫,一時都忘記了自己的疼痛,我即心疼魚,又高興自己掉到一頭魚,我及時把魚放到魚盆里,以最快的速度取出魚鉤。就這樣我掉了7條小魚,收穫還真不錯呀!

  我覺得釣魚可真難啊!不過多練練也不會很難的。

  四年級:彭弈傑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