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禮物  

  人人都喜歡禮物。禮物是美好的。它有着祝願的成分,也是幸福的火炬,將幸福送往千家萬戶。

  我曾到一份禮物,它值得我珍惜一生一世。

  那天,天氣很熱,是我的生日,白天,,我和朋友玩遊戲,逛街,非常愉快。晚上我看着一本同學送的漫畫書,笑的合不攏嘴。這時,媽媽輕輕走了過來,她示意我放下書,我有點摸不着頭腦,突然媽媽從背後拿出來一個藍白相間的卡通玩偶。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一直想要的KITTY貓,胸前有一個藍色的蝴蝶結,可愛極了,雙手還摟着一個新型的小抱枕,上面還有一行英文字母呢!我又高興又驚訝,媽媽笑咪咪的說:“你一向喜歡貓,又很喜歡藍色,我碰巧遇到了它,就買下了。”媽媽又說:“藍色,代表着純潔,也代表着高尚,這隻KITTY貓,也代表着你童年的點點滴滴。希望你們在一起很愉快噢!我感到一陣暖流涌到了心頭,我心裡默默地說:“媽媽,你可真細心,這個禮物我好滿意,抱枕上寫着‘I  LOVE YOU’,媽媽,我愛你!我愛我們這個家庭,更愛所有的親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隻KITTY貓。

  現在,這隻KITTY貓還很乾凈,它水靈靈的大眼睛深處充滿了愛,那是我對媽媽的愛,是媽媽對我的愛!這個禮物把幸福傳給了我,我也要把幸福傳送給我的家親人和朋友。

  我將永遠珍惜這個禮物。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