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地猜想今天的禮物是什麼。是書?是玩具?還是那萬能的電腦? 

  回到家,我竟意外地發現飯桌上空空如也!咦?今天的晚飯呢?難道讓我餓肚子?算了,能討到禮物也算是“萬幸”了,GO!要禮物去!我推開父母的房門,裝出一副嬉皮笑臉,“厚顏無恥”地開口要禮物:“老爸老媽,禮物呢?”說著,我把一雙手平攤着伸出去,作收“財”狀。“急什麼,又不是不給你。走,先吃飯去。”爸爸見我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只差撲哧一聲笑出來。 

  飯桌上,我又被當作“小皇帝”給捧上了我一年一沾的“佳座”。而老爸老媽——當起了服務員。 

  “第一道菜——蒸蒸肉(日)上。”我一聽,忍俊不禁。這算什麼菜?菜被端了上來。嘿,這菜還真不錯!一朵由錫紙做成的雲上,托着十個金黃燦爛,令人饞涎欲滴的肉丸子。“這道菜,是祝你學習成績——蒸蒸日上!”我小心翼翼地夾起一個肉丸子,細一端詳,才發現那金黃燦爛的竟是一粒粒玉米!我一口吞下這看似美味無比的肉丸子,豈料,這味道竟是鮮得“繞嘴百日”。嘻嘻,看着這十個“太陽”,我不禁聯想:古有后羿射日,今有“鄙人食日”而且還比后羿多“干”掉一個“太陽”,賺海了! 

  “第二道菜——玲瓏寶塔。”咦?怪了,真是怪了,這又是什麼?難道是李靖的寶塔?難道是埃菲爾鐵塔?難道……菜上來了,我一看,差點瘋狂吐血,你猜怎麼?嗬,這菜就是把去須的豆芽菜堆在一塊,倒,這是塔么?算了算了,既然是老媽老爸的一片盛情,那我怎麼好意思相拒呢? 

  好不容易吃下了“玲瓏寶塔”,面對着接下來的“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一大堆菜,看得我頭都痛了。好不容易吃完了飯,看着和藹的父母,我恍然大悟:這頓晚餐便是我的生日禮物!這真是“菜中有意,意在其中”。 

  這禮物真棒,我不禁讚歎起來。同時也被父母的愛所打動,滾下條條熱淚。 

  PS:寫得不太好,求修改!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