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禮物

  鴻雁外語六年級  張昕

  小時候,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我一直住在爺爺家,對父母的印象不太深。偶爾見到他們,也感到有些生疏,平時也不想他們,直至我六歲生日時父母送給了我一份生日禮物,才改變了我的看法。

  那是一個下午,我正在屋子裡玩,忽然有兩個人走進了院子。我趕緊趴到窗台上去看看是誰。雖然不經常見面,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是爸爸媽媽。他們對爺爺說了一些話,之後爺爺走進屋裡告訴我,說他們想帶我去吃飯。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飯店,他們點的菜端上來之後,媽媽把雞蛋炒西紅柿推到我面前說:“我知道你最喜歡吃這道菜,特意要了一盤,快吃吧!”我這裡大口大口地吃,父母一邊給我夾其他的菜,我的心裡湧上來一股莫名的暖流,也說不清是怎麼一回事。吃了半天之後,卻發現爸爸媽媽根本沒有吃,只是在旁邊笑着看着我。我問:“你們怎麼不吃啊?”爸爸媽媽笑着說:“我們不餓,你吃吧!”飯吃了一半之後,爸爸想變魔術似的拿出來一輛遙控坦克送給了我,我對這個玩具愛不釋手,馬上玩了起來,不再關注身旁的父母。

  那時我天真地以為,玩具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好多年過去了,我才恍然大悟,那時,父母的微笑以及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的溫暖,才是我這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啊!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