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子,別跟我耍酷(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子,別跟我耍酷(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子,別跟我耍酷(一)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今天,連陽光都透着一股香氣。我站在陽台上狠狠的吸了一口氣,真爽啊! 

不知道怎麼了,昨天晚上睡覺時我腦海中不停的浮現着一個男生模糊的影子。 

  到底是誰呢?是我認識的人嗎?可我想了半天也仍沒有想出頭緒,沒辦法只好出去走走。 

  今天早晨出來散步的人可真多,但大部分都是情侶。 

  為什麼呢?今天是…是4月1日,對,情人節。哎,我的豬腦子啊。   怎麼每一次都忘了,可是我想起來也沒用,誰叫我是單身貴族呢!  看着他們都成雙入對的,還真有些眼紅。不瞞您說,我在這堆人當中還真像個大大……的電燈泡。 

  天啊,還是快閃吧。就在我準備逃之夭夭之時,有個男生突然坐到了我的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跳忽然加快,直覺告訴我,我夢裡的那個男生就是他。但是我不太確定,因為我的知覺一般不準。所以我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希望能整理出什麼頭緒。 

  就在我偷偷看着他的時候,他的眼睛也掃描着我,我們倆的眼睛就在那一剎那對視了。 

  我趕緊把頭回了過來,臉紅的像個熟透了的番茄。大概是他看到了我的樣子,竟然笑了笑。 

  其實說真的,這個男生簡直帥呆了,要不然我的臉也不會紅成這個樣子。就在我正回味他的長相時,他說了一句話,這句話徹底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嘿,紅番茄,怎麼樣?我長的很帥吧?看你長的挺可愛,跟我交個朋友吧。” 

  我頓時生氣了,對着他說:“誰稀罕啊,我才不要呢,討厭鬼。”說完,我對着他做了鬼臉,轉身準備要走。 

  這時,他大聲的對我說:“哎,等一下。” 

  可能是他自己也意識到自己的聲音太大了,只喊了一聲就不喊了。   我走到了家門口,掏了掏口袋,啊!我的鑰匙竟然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子,別跟我耍酷(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子,別跟我耍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