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人生的一件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人生的一件事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我有我的人生,但我不知道我是幸福還是痛苦。 

  我的人生並不完整。對於我來說,我就是缺少獨立。我個人覺得我們應該要獨立,當然這是早晚的事。每個人都應該獨立,你想父母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吧! 

  我的父母要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所以不讓我干任何活,但這反而讓我覺得不幸福。我看新聞里的孩子都是自己的事自己做,而且父母也很愛他。他還會做飯給父母吃,而我卻什麼都不會。我很羨慕他,我羨慕他能幹,我羨慕他很有孝心,我羨慕他能可以干自己的活。 

  一天,我上網看到了一個教育故事,這個故事大概內容是這樣:“有三隻狐狸,分別是狐狸爸爸.狐狸媽媽還有小狐狸。狐狸爸爸和媽媽不讓小狐狸吃一點苦頭,可這讓小狐狸失去了他的本身能力,最後成了食物。”我看了這故事後,覺得我也應該有我的人生本領,所以等我爸媽出去后我在家裡不停鍛煉體力。剛開始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體力很低,慢慢的,我就會沒有那種感覺。 

  被人以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我個人不那麼認為。我覺得所有完整的家庭都是幸福的,但是如果那個家庭太寵愛自己的孩子,那就會變成不幸福。我就是這樣。我希望父母能理解我,多點陪我,多點讓我做些事,多點給我關愛。我覺得這種幸福是假的,我不想迷失在假的幸福之中! 

  我就是想讓父母給我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人生的一件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人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