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小子(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小子(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奧爾在禁忌森林裡練了一天後便匆匆搭了帳篷睡了。由於太累,他一覺睡到大天亮,起床時已經是中午了,肚子餓得咕咕叫,奧爾摸了摸包包,空空如也!唉,怎麼辦呢? 

  來到市中心,奧爾站在廣場上發愣,餓着肚子不知該怎麼辦了。“小夥子,我看你也有一分才能,要不要參加我們的傭兵團全城最有名的哦——呵呵,‘龍’!”一個神秘的黑衣人說。什麼?龍?這哪止全城有名,那是全大陸都赫赫有名的傭兵團!誰都想參加的!“真的?好好好好,那樣是最好不過了啊!!”這麼有名的團隊,奧爾能抵住誘惑嗎?答案是“-不-能-!”可是這麼好的兵團怎麼會在根本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就這麼招人入隊?在一番談論只后,奧爾便跟着神秘人走了。 

  路行了30分鐘后,他們來到了城郊的一座古廟,神秘人停住了,奧爾也停下了,只聽神秘人口中念念有詞,一會兒,廟門前的草地分開了,出現一條通往地下深處的階梯“走吧。”神秘人說后便先走了進去。“哦。”奧爾還在原地發愣聽到催促聲后才跟着進去了。 

  “滴答,滴答......”水滴聲回蕩在整個走廊中,顯得那麼凄涼,那麼陰森。“到了。”神秘人指着身前的大石門幽幽的說。他們進去了,讓奧爾吃了一驚的是門后竟然是一片寬廣的小城鎮,人們來來往往,有商人,有小孩,有房子,有車子(馬車)。大家見了奧爾一行后,都點頭笑笑,有的也說:“啊?又有帶了個小英雄來啊!”神秘人沒理會,帶着奧爾徑直向遠處的宮殿走去。 

  沒過多久,他們就到了城主那。城主看起來很老,滿臉皺紋,他面無表情的說:“來了啊,那好,去註冊吧啊,等着1個月後的王位爭奪賽吧,咳咳......”神秘人點點頭,就又帶着奧爾向註冊區走去......(暈,還沒走到啊) 

  (未完待續!!!)記得在下面打分分哦!!! 

  

您正在瀏覽: 瘋狂小子(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小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