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中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中國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校門往右邊走,便能看到一個柳綠花紅、鳥語花香的景象,那就是我們校園裡的中國園。

  來到中國園,眼前一片明艷。首先撲入眼帘的是許許多多的樹:有松樹、有柳樹、有桐樹……,松樹葉子呈深綠色;柳樹抽出枝條,吐出嫩芽,一陣風吹過,枝條就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位位仙子在表演;桐樹挺立在中國園裡,像一名名威風凜凜的士兵,拿着槍,挺直了腰板站在那,守護着這美麗的中國園。你低頭往下看,絕對看不到那肥沃的土壤,只能見到那翠綠的地毯——滿地的小草。

  往右邊看,便能看見一座假山同,假山上長滿了爬山虎,似乎在給假山織上一件綠色的衣服。假山下面還有一個小池塘。小池塘里有許多荷花、荷葉、睡蓮……特別是那些可愛的小魚和青蛙們。它們好像在表演似的。青蛙在荷葉上唱歌,小魚在水裡跳舞,荷花和睡蓮都在一旁做裝飾。看完這個表演,讓人們都不由自主的響起掌聲。

  在小池塘的旁邊,還刻有“中國娃”的浮雕。上面刻有許多少民族的人們,他們形態各異,都做着不同的運作。

  在“中國娃”浮雕的旁邊有一個龐大的算盤,上面刻有乘法口決和學校的創建日。

  啊!中國園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在這裡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聞到野花散發出那迷人的花香,聽到小鳥唱那動聽的韻歌……

  我愛你,中國園!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四年級:陳宇涵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中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中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