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依我看來,秋就像一位帶有文藝范兒的俠客,刀光一閃,便使銀杏渲染上一層瑩黃的色彩,飄飄然地漫天飛舞。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出自哪位名人之手的畫。煞是好看。

  初秋如夢魘般,它悄無聲息地來臨,讓你措手不及。初秋也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可人,她身上那芬芳的花香,混着微微的泥土氣息,交織在一起,頓覺一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初秋更如盛了清水的花瓶,使人世間的花朵接受滋潤,不再凌亂的散着。它裝飾了空間,使其更美好。

  而中秋不再像初秋那般淘氣,當然也不像初秋那般陽光開朗。中秋更多的是陰鬱,微微帶着點憂愁,所以風與初秋的對比起來也是微微的有些刺骨。看着洋洋洒洒飄落下來的葉子,我突然想到了它們年少時。它們碧綠過,枯黃過,衰老了,殘破了。每一片葉子都刻着歲月的滄桑,只要拼搏過,歲月就會為生命打上深深的烙印。它們走過夢幻,走過絢麗,走向落幕。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繁花亦是如此,何況落葉呢!那些繁花在最絢麗的時刻有着最美麗的容顏。物都有輝煌的時刻,人亦是如此。

  晚秋走過了它在一個階段一大半的路程,它的臉上刻着鮮為人知的滄桑,它想到自己又要沉睡一年後才能出現,不由自主地有些傷感,帶着不滿的情緒,便把憤恨發泄到了花花草草的身上,那些花草瑟瑟發抖,可風也沒有停止的意思,反而更加凜冽了。孩童那銀鈴般的笑聲此時也停止了。他們裹緊了衣服,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這就是校園的秋。

  初一:金妍潔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