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三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三個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港灣,人人都有一個家,可我卻有“三個家”,在它們的擁護下,我健康茁壯地成長着!

  從我幼小不懂事時起,我就經常跟着爸爸媽媽到奶奶、外婆家玩來玩去。我時常在小夥伴面前誇耀:“哼,告訴你,我有三個家。一個在桃樹,一個在劉家場,還有一個在邊山河。怎麼樣,你們都只有一個吧……”每當這麼說時,我心裡總是樂滋滋的,覺得自己特得意,特偉大。

  現在,我已經十一歲了,是個懂事的少年了,但只要一放假,我還會按序號輪流去三個家玩。因為這早已成了一種習慣,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三個家早已慢慢注入了我的心裡,暖暖的,很貼心!

  奶奶家,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家。每次去奶奶家,我總是分外高興,因為我能一次又一次地品嘗奶奶高超的廚藝,讓我這張小嘴吃得是“牙”服“口”服呀!而且還能呼吸到鄉村清新的空氣。特別是在濛濛細雨過後,那濕潤的空氣實在太讓人陶醉,就好像住進了一個巨大的自然空調。一縷縷微風拂過,哎!煩惱早就飄到了九霄雲外嘍!最重要的還是鄉村人的品質,在這個地方,人人都熱情友好,你幫我,我幫你,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外婆家,那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家。春天,萬物復蘇,我和哥哥們一起到河邊釣魚,滿載而歸的我們在晚上總能吃到鮮美的魚肉;夏天,陽光強烈,我們一起去小河裡游泳,回來時,我們一個個都濕透了,但收穫着喜悅與快樂;秋天,天高雲淡,我們一起去果園裡採摘新鮮可口的果子,還會爬上樹,來一場“果子大戰”,可開心啦;冬天,寒風呼嘯,我們坐在火爐旁說故事,講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在我自己的小家裡就更不用說了,溫暖、開心總是伴隨着我。我在我的小天地里如魚得水地學習,自由自由地成長。

  我愛我的三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三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