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我有三天光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我有三天光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著名女作家海倫。凱勒的著作。讀完這本書後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講的是海倫。凱勒幻想自己能夠擁有三天光明的故事。因為在海倫。凱勒很小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而是她從此雙耳失聰,雙眼失明。從此她的世界變得黑暗無聲。甚至奪去了她甜美的笑聲。 

  一開始,她和我們平常人一樣,想給放棄自己的生命。不過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堅強的海倫。凱勒又有了重生的信心。本憑着超人的毅力和決心,學會了五種語言,文學。這是我們超乎想象的。也許每個人聽到這樣的話都會問:一個聽不到也看不到的人怎麼會如此堅強和那麼強大學習能力。也許這就是海倫。凱勒生命的亮點吧! 

  海倫。凱勒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中寫到:如果給她三天光明,第一天他要看人,她要用自己的內心正視自己的朋友,親人,還有自己的老師莎莉文 ,也不會忘記那隻忠實可信的小狗。第二天,,他想看白天變成黑夜的動人奇迹,還有藝術博物館,各種演出和戲劇文學。到了最後一天,她要去迎接再一個清晨,去看那安靜的郊區,還要到帝國大廈的頂端,當然不會錯過漫步在第五大道上。然而,這些都終究成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讓我們珍惜現在擁有的和沒有擁有的一切吧!!我們要用我們最美的笑容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我有三天光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我有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