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拍手叫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手叫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拍手叫好 標籤:拍手歌作文

  大雨下個不停,我擔心上學會遲到,上學啦,我一看是李紅拿着傘接我,我心裡拍手叫好,我和李紅第一個來到教室,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放學了我看牆壁空空的,我把畫貼了幾張上去,牆壁漂亮了起來,我心裡拍手叫好。傍晚,我走在空無一人的道路上,回到家裡,我把作文本拿了出來,回到房間里四十分鐘后,我把作文給爸媽看,爸媽看了,笑了,我心裡拍手叫好。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條小狗受了傷,我跑了過去,把小狗的腿用紙包好了,小狗又可以走了,我心裡拍手叫好。到了學校我和李紅一起想出了一個計劃,我們一起做一個紙盒人放在學校門口,歡迎來上學。我們把紙盒捏在一起,做成了紙盒人,放在了校門口,看見學生們一個個和紙盒人打招呼我心裡拍手叫好。

  四年級:張銘柯

  

您正在瀏覽: 拍手叫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手叫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