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結束我的小學生涯之前,對於畢業這個字眼我很是期待,懷揣着一種莫名的情愫。總是認為畢業了多好,一兩個月不用寫作業,再也不用見到不喜歡的同學,再也不用聽班主任和老師的絮叨,也不用天天去補課班。可直到我畢業了我才發現,當時那些我很厭惡的都很美好,都很令人回味無窮,都是獨一無二。

  當我們小學六年級黨在教室里奮力拚搏,只為迎戰考試,不負家長老師同學們的重望。其他的年級也很努力的在學習,當然他們並沒有被剝奪上體育課的權利,這對於我們整體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每日每夜的努力,總想上體育課輕鬆,可今天是數學,明天是物理,總有一堆理由霸佔我們僅有那麼一點點快了。畢業了卻也總是懷念那時同學們抱怨被占課的表情,懷念老師喋喋不休的勸導我們中考的重要性。

  畢業是什麼,意味着你可能又要踏上新的旅程,也可能從此走上社會,過着和普通學生不一樣的生活,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不過這些對於那時的我們並不以為然。可什麼東西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比如畢業。從一開始很期待畢業到最後感嘆三年的時光匆匆,沒給我們留下什麼後悔的機會。可這時間從來就沒有後悔葯,我們作為學生能做的就是“活到老學到老”雖然這話很迂腐,對於現在的學生來講。只有那麼極少數的人能做到,可那並不妨礙那些不愛學習的人的存在。

  你以為你過完這三年,對於小學就是畫下了句號,片面的理解是這樣。可廣義的理解,意思就是你要開始新旅途,開始新的畢業。無論你踏上哪條道路,你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畢業。未來的人生還很長,初中的畢業不過是你人生旅途的一個里程碑。

  我想我的下一次畢業在向我招手,人的生命也許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畢業”中度過吧。但是那應該是充實而又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