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園丁,崇高的稱號

  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2、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着您親手點燃的火花。3、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4、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5、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6、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着一個您!

  7、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老師,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8、老師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新疆阿勒泰六年級:郭夢新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